我是一磕小白菜🥬

就是磕

【源霖】分开

现背

不要上升


贺峻霖和张真源分开了。


从小一起长大,同步生长,同频更新,同吃同睡,却到现在分开了,要各自去顶起各自的天了。


贺峻霖百无聊赖的窝在练习室的沙发上,手机拿起来又放下,点开了又锁上,唉,算了。


说是同步生长,但是他永远比张真源低一个头;说是同频更新,他还唱不了high C,张真源已经游刃有余了;说是同吃同睡,他喝小米粥,张真源吃大米饭🍚,睡的还是两个被窝儿……


强求不来,那就这样吧……


等思绪已经飘到重庆十八楼的时候,贺峻霖又一次拿起手机,点开置顶🔝,看着一连串的绿色未读,泄气的又放下,都这样了,还有什么可说的.......


是该分开了,这么多年张真源带着他,每次回家都给带好吃的,他每次感冒,张真源都第一时间察觉,去游乐场,也知道把他护在中间,但是他好像从来没为张真源做点啥,帮张真源搬东西吧,力气还不大,帮张真源整理声乐稿吧,音域还不同,帮张真源辅导作业吧,呃........鲁莽了...........


所以这么看下来,两个人没有一点搭的地方,张真源考上了音乐剧,他以后估计是不会学音乐剧了,看吧,又是一个不同,这样怎么在一起嘛……


这会儿贺峻霖又练完了一支舞,坐在窗边喝水,外面的天气也非常应景的飘着几丝细雨,远处的红绿灯🚥朦胧看不真切,隐约看见红灯闪了好长时间。


看吧,连生活都告诉他,红灯了,要停。


思绪不知不觉又飘远了,想想张真源要是跟别人在一起,会怎么样?马哥可以跟他唱美声,丁哥可以跟他交流表演,亚轩两个人可以和声,耀文可以带他打球🏀,严浩翔就更不用说了,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........


就算不是身边人,张真源去了大学,有那么多好看的哥哥姐姐们,还能一起学习上课,日久生情.......


这样看下来,贺峻霖算什么呢?他好像什么也帮不上忙,还只会遇到事情哼哼唧唧的跟张真源撒娇,无时无刻的捉弄张真源,难为张真源下雨天去给他买章鱼烧.......


点开置顶🔝,消息都石沉大海了,还是没有回复,拿手机的手突然就卸了力,垂下来,夜晚的玻璃印着还没熄灭的屏幕,隐约能看见一连串绿色的消息……


晚上贺峻霖独自一个人睡的,自从和张真源分开之后,贺峻霖就一个人睡了,习惯性的一只手抓住被角,背弓成安全的姿势,瘪着嘴进入了梦乡。半夜手机屏幕才亮起,不停的闪,但是苹果13的睡眠模式映着熟睡的人,脸颊粉红,眉眼恬静。


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,贺峻霖望着外面越下越欢的雨,如是想到,摄影机🎥在旁边殷勤的记录着贺峻霖单薄的背影,略显凄凉……


今天已经是第四次被老师点名了,贺峻霖烦躁的薅了薅头发,找个课间休息的时间,趴在窗户上独自忧愁。


一边的老幺看不下去了,他这个五哥已经是第N回在一边唉声叹气,恨不得下一秒就上演黛玉葬花了,拿起一旁的歌词稿,卷成一团就往贺峻霖头上招呼上了(也是大了big胆了🤣),贺峻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来了这么一下,顿时更是一脸愁云惨淡瘪了嘴就差哭了。


老幺自觉危险,试探性的退了一步两步,才开口:“大哥,你至于嘛,不就是张哥要军训不能陪你了嘛,你要不要每天跟个小怨妇一样,张哥回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把你咋了呢?”


“耀文儿,你不懂,我们分开了......”


“个屁,谁昨天大半夜给我打电话,让我去给你盖被子的!怕吵到你还不让我开灯!就不怕吵到我!!!就不怕我摔了!!!是亲弟弟不!!!!万恶的小情侣,这是情景剧演上瘾了是吧?”


“嘿嘿,张真源真给你打了,哎呀,我这不是提前适应一下嘛,万一他哪天真走了……”


“个屁,谁走张哥都不会走,在一起的时候那辣眼睛的黏糊劲儿,都走了还不让我们安宁,我受不了了,你不要逼我”


“耀文儿,你要打我?”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...”

“张哥一不在,你就开始欺负我们孤霖寡夫了吗?”


“个屁........你别,别...告状,你够了哈,我错了,小祖宗,你继续,我不说了还不行嘛。”


“好!”


说完就又回头对着落雨的窗户画圈圈了⭕️,只是这回这氛围就大打折扣了。


都怪张真源,让他晚上多给我点一份儿章鱼烧,哼......


也不知道是谁非要拉着张真源玩儿这种异地恋的戏码,看贺峻霖玩儿的还挺欢,倒是苦了张真源,因为军训回不了家,还天天被勒令不能回复那些莫须有的指控,在贺峻霖臆想张真源要跟同学日久生情,眼见着在贺峻霖那里,张真源已经出轨了,张真源终于坐不住了,对着一长串微信挨个回了起来,回完还打了个电话让耀文去看看贺峻霖踢没踢被子,笑话,贺峻霖体验生活,都快要把他体验没了,好不容易捞着这么个可可爱爱的小男朋友,还没抱够呢,可不能丢了..............


军训一结束张真源就火急火燎的往家赶,进门先抱着人进房间收拾了一顿,虽然最后还是贺峻霖语言制胜,控诉张真源不讲武德,害贺峻霖都还没酝酿完情绪。张真源抱着人口是心非的道着歉,一会儿摸摸耳朵,一会儿碰碰指尖,非常没有诚意,没事,只要人在怀里,怎么着就行。


丁哥一进门就收到了其余弟弟七嘴八舌的告状,听完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,都多少回了,小情侣的把戏而已,还看不透,真是,太天真............


分开啥啊分开,张真源多宝贝贺峻霖啊,都恨不得每天捧在手心🤲。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82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