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磕小白菜🥬

就是磕

【源霖】恋爱从一场正式的告白开始

大多都是现实向,不要上升小孩儿

开心就好


众所周知,贺峻霖和张真源在团内关系很好,可以说是非常黏糊,每次物料都能看到两个人的难舍难分,各自的唯粉也是气的牙疼,一个个物料看下来心情复杂。


贺峻霖不知道这些,只知道自己喜欢黏着张真源,要让他说出来个所以然来,他也说不好,可能是张真源身上的味道很好闻,张真源的手摸着很温暖,张真源的肩膀靠着很厚实,张真源的腰抱着很舒服........


张真源也宠着他,不管他在旁边怎么闹,张真源都会温柔的盯着他,给他回应,这样挺好的,贺峻霖知道张真源对谁都很温柔,粉丝说他是十八楼最值得嫁的人,所以贺峻霖也非常粗神经的觉得,这没啥特别的,就愈发肆无忌惮。


张真源一直以为自己在贺峻霖这里是特殊的,一起陪伴三年的情谊,让张真源很自信,以为两个人会这么一直陪伴走下去。

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,可能是stf都看不下去两个人这黏糊劲儿了,十七八岁的小男生,正好被外面粉丝各种意淫,担心这样下去两个人会被骂,就下令把他们两个调开了,贺峻霖有自己的营业对象,没办法,但是站在老六身边的贺峻霖,笔直笔直的,也不软骨头也不塌嗓子了,一身正气两袖清风,弄的stf更头疼。


贺峻霖也不知道怎么了,旁边不是张哥就不行,之前某次自己不小心碰到旁边人,只挨了一下就知道这不是那个人,摸着不舒服,贺峻霖觉得自己可能生病了,都是兄弟,都一米八几的大块头,一起健身,摸起来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区别呢?一定是自己的原因。


所以这段时间,张真源总能看到贺峻霖挂在不同人的身上,这会儿老六正眨着严氏大双眼皮望着贺峻霖,眼睛深情的像是能掐出水,贺峻霖也配合的拽着他的手来回晃悠,张真源突然觉得腮帮子疼,等机器一关,老六转过头就看见自己的竹马眼睛冒光,吓得一激灵,眼睛明明一脸无辜,都怪这过分的双眼皮,生怕自己的竹马误会,破坏他和老幺的好事。


挂在营业对象身上就算了,为什么张真源还看到他抱着马🐴腿认错,撑着丁哥腰哼唧,揉着亚轩脸蛋儿撒娇,甚至抱着老幺跳华尔兹!!!


张真源心态有点崩了,原来他一点儿都不特殊........


试完一圈的贺峻霖发现,这个脱敏实验不做也罢,还是张哥搂着舒服,别人很正常的兄弟间的接触,但是一碰到张哥,贺峻霖觉得全身像是有细小电流走过一样,酥酥麻麻的,贺峻霖觉得,小男生嘛,喜欢挨着就挨着呗,又没啥,都是男孩子。


于是心安理得的转头去找张哥,才发现人离的他老远了,那就下课了再告诉他好了,下了课张真源离得更远了,贺峻霖在身后叫他,他好像没听见似的径直去了音乐教师,第二天还不打招呼就回学校了,给他发微信都好久才回,还都是一个两个字,贺峻霖忍不住想,会不会张哥在学校里面遇到了喜欢的女孩子了,那这样他就不能天天挂在张哥身上了,也不能跟他撒娇要好吃的了,这让贺峻霖有点不知所措……


有些事情,十七岁的高中生不懂,十八岁的大学生已经很懂了,张真源下午上完课回宿舍,在路上被舍友拉着去操场看热闹,说是有学长在表白,不远处是蜡烛🕯️围成的爱心,超大的玫瑰花🌹,还有表白成功相拥在一起的情侣,张真源大概明白了,原来喜欢,是需要说出来的,说出来了身份才会变,你才拥有特殊的权利。


张真源看着手机里,两个小时前贺峻霖发过来的搞笑视频,还有明显放缓了在撒娇的声音,处处都透着迷惑,好朋友为啥不理自己了,现在自己一声不吭跟贺峻霖闹脾气,可能他还觉得是兄弟间小打小闹。


后来张真源也想通了,贺峻霖搞笑土嗨12G网,但是对待感情,连2G都是高配了,指望他自己想明白,那得把他搓磨死,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张真源拉着还在嚼软糖的贺峻霖上了天台,上面精心布置过,张真源买了一束向日葵🌻,正式且郑重的告诉了面前的人:


“贺峻霖,我喜欢你,你.....跟我在一起吧!”


“之前是我不好,我不想看到你和别的人走太近,我嫉妒,但是我又没有权利干涉你交朋友,对谁好,所以我控制不住,现在我想跟你要这个权利,你可不可以给我吃醋的权利?”


一通噼里啪啦下来,砸的贺峻霖脑子有点懵,随之而来的是莫名其妙的开心,这段时间生怕张哥不搭理他了,怕他哪天冷不丁带回来一个女朋友,提心吊胆连零食都少吃了,有这好事,那必须给。


“好!”


张真源说完一大堆也没底,内心忐忑的瞅着贺峻霖,还没等张真源emo,就等来了这个,张真源觉得自己现在头顶一定炸满了烟花🎆,从此世界一片绚烂。


谢谢你给的权利,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,永远永远对你好!


直到迷迷糊糊被吻上,贺峻霖才从刚刚的表白里面反应过来,后知后觉的害羞,但是被张哥这样那样也很舒服,也很开心,开心就好了,忍不住雀跃的回应起来,那个晚上,软糖的甜弥漫了整个天台。


在一起很久之后,贺峻霖才想起来,他好像还没有回复过,关于张真源,关于喜欢,于是转过头对着还在给他剥柚子的张真源说:“张真源,我喜欢你💕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”,张真源将一整瓣剥好的柚子递到贺峻霖手心,然后顺手拉进,在贺峻霖额头,给了他一个珍视的吻。


一些懵懂的陪伴,一束正式的告白,一场热烈的恋爱,你都会有。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0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