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磕小白菜🥬

就是磕

【源霖】初吻

伪现背

不要上升


张真源考上了音乐剧专业,贺峻霖很为他高兴,那段时间一直围在他身边叽叽喳喳的,让张真源给他讲讲专业的新鲜事,刚好张真源加了班群,认识了很多专业老师还有新同学,所以也乐意给人分享自己即将要踏入新领域的知识,好让自己三哥的形象更加伟岸。


于是总能看到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,一个一脸宠溺,一个一脸憧憬,到时候张真源都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倒给贺峻霖了,只拿些自己知道的来回说,贺峻霖也不嫌啰嗦,依然听的津津有味,反正黏着张哥就很开心,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张真源开学。


贺峻霖很开心,张真源去学校了又有新的故事给他了,所以各种殷勤的帮张真源收拾行李,张真源不太开心,贺儿得是有多嫌弃他,才巴不得他赶紧走啊,望着某人指挥着stf带这装那的,张真源在心里叹了半天气,小屁孩儿,到底懂不懂他们即将分开了啊..........


真正把张真源送走,贺峻霖才觉得有那么一丝安静,之前总围着张哥转来转去,现在身边没有圆心了,突然有点不习惯,但是没事儿,可以给张哥发微信。


“张哥张哥~”

“咋了,小贺儿?”

“学校好玩儿吗?有没有新朋友,学校大不大?不是说有天鹅🦢嘛,我要看照片.........”

“好玩儿,我们一会儿要军训,去领衣服呢,学校特别大,等以后带你来玩儿,天鹅🦢我没拍,我去给你拍哈.......”

“嘿嘿,小张张真好,那你要照顾好自己哦,多吃饭!”

“好~,知道了,贺儿在家也要好好的,睡觉别踢被子。”

“我哪儿有踢被子~”

“呵呵😄......是,你没有,我们小贺儿怎么会踢被子呢……”

“就是~~我是贺大人”

“是是是,小贺大人,那我回去之前,不要感冒!”

“那你啥时候回来啊?”

“我军训完就回去了,国庆回家陪你。”

“谁要你陪,哼~”

.............


“小张张小张张~”

“在呢,小贺贺~”

“我要看你的军装,快给我看,快给我看”

“好,给你看,现在拍~”

..............


“真源哥哥真源哥哥~”

“嗯呢,霖霖怎么了?”

“听说你们系里有好多美女,是不是?我要看我要看”

“............”

“哥哥哥哥?”

“没有!”

“好吧,没有就没有,那我要看帅哥”

“.............”

“你给我发你的照片干嘛?别的帅哥”

“我不帅吗?”

“帅帅帅,我张哥最帅了!”

............


然后每天两个人都要这么聊一招,贺峻霖更是每天捧着手机,连声乐老师都看不下去了,缴了好几次,幺儿看着又一次抱着声乐老师大腿撒娇要手机的五哥,心想,这就是异地恋啊,我得抓紧,以后可不要异地恋!


但是最近张真源在军训,也没有太多机会回他,贺峻霖望着一个小时前发出去的微信,到现在也没有回复,瘪了瘪嘴,心有不甘的把手机递给了旁边虎视眈眈的stf.........


直到晚上张真源也没有回,贺峻霖无聊了只好打开某社交软件,搜一搜路透,看看有没有什么新消息,但新消息还是张真源背着他给装的书包,进学校大门的,没什么新鲜的,看看别的吧。突然一条新的留言跳进了贺峻霖的眼前,是一条关于音乐剧专业知识的,说舞台剧演员在台上演戏有很多吻戏,还都是真亲,下面跟了一堆真知棒呼天抢地求放过。


贺峻霖坐不住了,一想到张真源会亲别人,就算是演戏,贺峻霖也觉得不舒服,张哥怎么可以随便亲别人呢,他们是偶像,要自我管理,要洁身自好,要...........


可是张真源学的是音乐剧,如果这是课程要求,他要做演员,得有职业素养,得听导演安排,得........


不行不行,虽然,但是还是不行,就是不行.......


贺峻霖也没想明白为什么不行。就急急忙忙给张真源发信息。

“张真源张真源!”

“你们音乐剧排练是不是有吻戏啊?”

“是吗是吗?”

“你见过吗?”

“粉丝说都是真亲的。”

“是不是啊?”

“还是说你已经亲了?”

“你看到快回我!”

..........


“你亲了?真亲了?”

“我不准!”

“张!真!源!”

“已取消📞”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……”

“你快接我电话!”


此时的贺峻霖在队友眼里,就跟热锅上的蚂蚁🐜一样,捧着手机来回转,手还飞快的敲着键盘,一会儿抓头发,一会儿磨手指,总之已经在暴走的边缘了,只需要一点儿火星就立马原地爆炸💥。


半天还是没等到回复,贺峻霖觉得不能这样,抄起帽子口罩就往外跑,丁哥在门口都没拦住,贺峻霖一路飞奔,在门口打了车,直奔学校去........


丁哥猜着应该是去找张真源了,小情侣分开时间到极限了。急忙给张真源留了言,告诉他去门口接。


张真源今天军训最后一天汇演,又是表演又是合影的,手机昨天晚上给贺峻霖打完电话忘充电了,忙了一天拿起来发现早就关机了,心想贺儿估计得生气了,急急忙忙借了充电宝,刚一开机,手机叮叮当当响不停,卡死了好半天才缓过来,一开机看到好多消息,置顶已经有99+了,然后丁哥还发了个接人,一个小时前,弄的张真源有点懵,打开贺峻霖信息快速扫了一遍,转头就往校门口飞奔,贺峻霖肯定等急了。


贺峻霖到了学校门口才发现,草率了,只知道张真源的学校,但是望着这么多清一色迷彩服的哥哥姐姐们往外涌,一时间犯了愁,去哪儿找人啊?世界这么大。但是让贺峻霖就这样打道回府,又显得很没有骨气,就只能挨着门口,来回张望,保安大叔看见这么漂亮的小孩儿,还没有穿军训服,猜想可能是来接对象的,好心的把火炉分给了他,贺峻霖这会儿心里有事,也没精力和保安大叔侃大山了,道了声谢就蹲在旁边画圈圈⭕️。


张真源冲到校门口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,一个全副武装穿着毛绒外套的漂亮小孩儿,蹲在小太阳边上,瘪着嘴,快要哭了。人没丢就好,上去一把将人拉到怀里,因为跑太快喘不上气,缓了半天也没说出来一句话,这边贺峻霖蹲太久了,腿麻了,加上自己胡思乱想委屈爆了,也不想说话。


张真源拉着人进了学校,此时两个人坐在湖边,张真源还拿着手机在看贺峻霖发的消息,总算看完了,还是忍不住教训起人来。


“贺峻霖,你一个人就这样跑过来,多危险你知道吗?”

“你又不是三岁小孩儿,出来万一迷路了,万一被拍了,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”


贺峻霖本来一路就憋着委屈,还被人一顿说,眼泪一下子就收不住了,明明是张真源先欺负人的,一整天都不回消息,还随便亲别人,还骂他。泪珠连着串从眼睛里冒出来,张真源怎么擦止不住,张真源也慌了,就想让小孩儿明白一下中间的厉害,怎么还能把人说哭了,手忙脚乱的将人揽进怀里哄,贺峻霖哭完了就开始控诉张真源的罪行了。


“张真源,嗝......你.....你不接我....我电话”

“我手机没电了,关机了~”

“嗝......你....你还凶我”

“对不起,我太着急了,我的错”

“你....你还让我....嗝...在门口,找不到你”

“我的错,下次寝室号教室号都告诉你。”

“哼,骗子!”

“我没有骗你,我怎么会骗贺儿呢”

“那你还亲了别人呢!”

“!!!!什么!!!!什么亲别人,我哪儿有?”

“你骗人!她们都说音乐剧都亲人”

“.............你又是从哪儿看的?”


贺峻霖这会儿缓过来了,推开张真源转身就要走,但是两个人的力量从来不在一个量级,张真源心想,人也来了,抱也抱了,不说清楚就放走,估计得哄好久。于是拘着人逼问了好半天才弄明白,还好,以为又是那个无良营销号发了什么呢,看着就是他没回消息,贺峻霖自己吓自己,想太多了,但是小孩儿为什么突然想这么多,仿佛有什么东西被张真源抓住了,嘿嘿,心里一下子就开始冒彩虹🌈泡泡了~~


“贺儿,为什么不想我亲别人?”

“我才没有不想呢,你爱亲谁亲谁去。”

“嗯~?”

“那我们专业确实有舞台演练,会涉及到吻戏,那我就真亲了?”

“你敢!不行,张真源,你要是敢亲,我就......”

“就怎么样?”

“就!.....”

“就怎么样,贺儿?”

“你讨厌死了!”


贺峻霖本来就想不明白,张真源还逼他,弄得他又想哭了,真讨厌,再也不跟张真源好了。


眼见着又要把人惹毛了,张真源赶紧见好就收,将人又拉近了一些,额头抵着额头,很郑重的对着贺峻霖的眼睛:

“贺峻霖,我只亲你,也只想亲你!”

说完便低下头,含住了面前的满天星河,软软的触碰,浅浅的试探,糯糯的低哼,满满的爱。


贺峻霖还懵懵的准备哭呢,张真源一下子凑上来,让他惊愕中失了先机,只能任由人胡作非为了,后面还喘不上来气,气不过对着张真源胸口一顿恶狠狠的捶,这边被小兔子🐰挠了挠心口的张真源,磨着贺峻霖低低的笑,声音蛊死个人,闹的贺峻霖整张脸红到耳根.........


终于将人哄好了,贺峻霖窝在张真源怀里想,这人对他真是早有预谋,但是贺峻霖很开心,之前因为找不到人那种七上八下又担心又委屈的心情,他再也不要经历第二次了,就这样挺好。抬头看见湖边停了两只天鹅🦢,贺峻霖来精神了,拉着张真源蹦蹦跳跳去给天鹅🦢喂食,张真源又拉着人参观了学校的建筑,一圈下来已经是深夜了,贺峻霖想跟着张真源一起住宿舍的愿望是落空了,于是两个人牵着手回了家。


等在楼下的丁哥看着两人回来,放下心来,慢悠悠的上楼找亚轩睡觉了💤


“张哥,你还没回答我呢,你亲过别人没?”

“刚刚都实际行动告诉你了”

“张真源,请正面回答你男朋友的问题”

“好的,男朋友~刚刚那是我的初吻,属于你,包括我整个人,都属于你,要验验吗?”

“.........流氓!”

“哈哈哈哈哈.......”


等张真源抱着人快睡着的时候,嘴角传来轻轻的触感,一触而分,“我也是,初吻~”

张真源将怀里的人又紧了紧,一起进入了梦乡。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051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